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112年場次]缺人才-南寶主動出擊-菁英校園經驗分享招募新血

0回應帖數
224瀏覽次數

為了提升石化產業形象,引導學生更認識石化業,了解到石化業的工作內容,人才養成過程以及未來的趨勢,激起學生畢業後投入石化相關產業的想法,推動專案今年亦持續安排石化業高層至大專院校進行演說。

[場次七] 南寶樹脂-沈永清副總赴宜蘭大學化材系演講

經石化產業高值化推動辦公室協助安排下,邀請南寶樹脂沈永清副總,於112年4月26日(三)13:00-15:00至宜蘭大學應用化材系工學院1樓演講廳進行演說,演說題目為:「從低碳永續合成樹脂在接著劑及塗料發展」,約50名學生參與。沈永清副總介紹了永續低碳循環經濟的國際發展趨勢,為了在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與碳中和,南寶持續在永續低碳及淨零的政策上持續推動,多年來持續推動ESG相關的工作,產品的趨勢以循環設計為核心,例如單一、新回收、生質亦分解,水性、無溶劑、無氟、無環境汙染的材料,也設計一些創新機能與新合作的平台,接著講述如何實現於機能性紡織品、建材及汽車等接著劑及塗料之創新技術與應用介紹。沈副總在演講中勉勵同學們要不斷地學習,並且說明在暑假南寶亦有提供實習打工的機會,歡迎同學們來南保實習,先來了解職場環境見見眼界,相信對於日後投入職場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想參訪南寶公司,亦歡迎師生來參訪,最後並呼籲學生加入南寶行列。

南寶樹脂-沈永清副總赴宜蘭大學化材系演講系列照片(共5張)

0 則回應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