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112年場次]缺人才-長興主動出擊-菁英校園經驗分享招募新血

1回應帖數
234瀏覽次數

為了提升石化產業形象,引導學生更認識石化業,了解到石化業的工作內容,人才養成過程以及未來的趨勢,激起學生畢業後投入石化相關產業的想法,推動專案今年亦持續安排石化業高層至大專院校進行演說。

[場次三] 長興-林治國副所長赴屏東大學應化系演講

經石化產業高值化推動辦公室協助安排下,邀請長興材料-林治國副所長,於112年3月13日(一)15:30-17:30至屏東大學應用化學系科學館5樓演講廳進行演說,演說題目為:「長興材料公司簡介及研發管理工作經驗分享」」,約100名學生參與。林治國副所長首先簡介公司整體概況與發展里程碑、產品演進、產銷佈局,以及未來發展之策略。次要分享管理工作經驗,以分享自身「低頭耕耘與抬頭策略」的精神勉勵同學要慢慢學習,累積自己的能力,也提出企業經營所面臨的重要課題,必須妥善的策略規劃與善用企業的資源,以提升效率與效能,來維持職場上的競爭優勢。本次演講眾多學生出席,演講後同學們針對新鮮人應該具備什麼能力才能進入長興、想從事研究員工作、是否有外派機會等問題,積極向林副所長提問與交流,林副所長回應學歷必須為碩士以上與具備研究能力的特質,外派皆有機會,同時呼籲學生加入長興行列。

長興-林治國副所長赴屏東大學應化系演講系列照片(共5張)

1 則回應

照片
@ 2023/3/20 下午 04:43:56
e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