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112年場次]缺人才-李長榮化工主動出擊-菁英校園經驗分享招募新血

0回應帖數
204瀏覽次數

為了提升石化產業形象,引導學生更認識石化業,了解到石化業的工作內容,人才養成過程以及未來的趨勢,激起學生畢業後投入石化相關產業的想法,推動專案今年亦持續安排石化業高層至大專院校進行演說。

[場次一]李長榮化工-李啟志營運長赴高雄大學應化系演講

經石化產業高值化推動辦公室協助安排下,邀請李長榮化工李啟志營運長,於112年2月23日(四)14:00-16:00至高雄大學應用化學系理學院大樓2樓211演講廳進行演說,演說題目為:「LCY介紹、綠色化學與永續」,約70名學生參與。李營運長向同學們介紹李長榮化工公司之發展里程碑以及相關產品,在全球疫情襲擊之下,如何全球佈局,以降低疫情之影響;再來介紹了公司的願景以及未來的趨勢,石化產業對環境的正面貢獻,使學生更加了解石化產業,以扭轉產業的負面形象;接著簡介成立研發中心的目的,將大力培育及延攬優秀研究人才,為不斷前進的動能之一,另外在永續發展朝向碳中和的目標的意識崛起之下,間接促成了綠色產品的開發;最後並運用自身經驗向同學分享對工作應有的態度,該如何選擇自己適合擔任的工作,從企業文化、特性,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同時也能為企業找尋合適人才,希望可以吸引優秀年輕人才投入化學材料產業,相信對於日後投入職場會有很大的幫助。

李長榮化工-李啟志營運長赴高雄大學應化系演講系列照片(共3張)

0 則回應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