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創新循環新材料輔導與推動計畫」-「台科大化工系」赴「中油石化事業部/長興材料路竹廠」產業觀摩

0回應帖數
235瀏覽次數

※參觀內容:

  1. 長興材料公司-路竹廠:由長興研究所翁進益所長進行公司簡介與組織架構、研究所儀器、實驗工廠說明。
  2. 研究所(研發單位)與藝文中心的參觀:了解研發單位如何進行材料的檢驗分析與創辦人收藏私人陶瓷藝術品的場所。
  3. 中油石化事業部:由中油石化事業部新三輕楊士朋廠長進行場區位置圖與布置圖簡介、新三輕組織系統架構、製程流程說明;新三輕底下又分成裂解工場、低溫工場、汽油氫化工場三大部份。
  4. 新三輕(製程單位)油裂解工場參觀:搭乘園區的交通車去現場,更深入了解製程流程的原理,包含了裂解爐、油儲槽、泡沫槽實際的運作方式,也走上去裂解爐的最高處,看看園區的風景。

台科大化工系」赴「中油石化事業部/長興材料路竹廠」產業觀摩系列照片(共9張)

0 則回應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