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創新循環新材料輔導與推動計畫」-「高雄大學化材系師生」赴「長興材料路竹廠」產業觀摩

0回應帖數
286瀏覽次數

※參觀內容:

  1. 長興材料公司-路竹廠:由長興研究所林治國協理進行公司簡介與組織架構、研究所儀器、實驗工廠、公司福利與招募職缺說明。
  2. 研究所(研發單位)與藝文中心的參觀:了解研發單位如何進行材料的檢驗分析與創辦人收藏私人陶瓷藝術品的場所。
  3. 座談會:目前全球面臨經濟衰退的危機,同學們踴躍向長興研究所林治國協理詢問如何穩定供需及創造盈餘、公司因應策略、節能減碳的作為等問題,人力資源管理部胡柏瑜主任也針對在職人員的進修及福利措施進行說明,呼籲同學們加入長興行列,達成工作成就與兼顧生活平衡。

高雄大學化材系師生赴「長興材料路竹廠」產業觀摩系列照片(共6張)

0 則回應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