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平臺
時事新知技術研討
文章投稿
親愛的PIPO會員,若您想於產學交流平臺參與張貼、發表新文章,竭誠歡迎您來信與本辦公室聯絡,謝謝!
聯絡信箱:PIPOservice@itri.org.tw

缺人才!聯成化科主動出擊,前進校園演講招募新血

0回應帖數
615瀏覽次數

為因應半導體產業進駐南台灣後產生的人才短缺,並提升莘莘學子對於化學材料與低碳趨勢的認識,經濟部工業局於1月18日安排聯成化科馬潮軫資深經理團隊前進高雄大學化學工程及材料工程學系進行校園演講與人才招募。演說題目為「綠色化學與永續發展」,內容包含:一、聯華神通集團簡介、聯成公司與產品介紹。二、化學品管理規範與淨零排放趨勢。三、聯成公司的綠色化學政策與轉型藍圖。在此演講中,馬資深經理以自身工作經驗為例,介紹化工產業的高穩定性及可發展性,與會師長亦針對簡報內容請益碳排放之定義、聯成公司主要碳排放來源以及生質技術等熱門議題;此外,聯成團隊更主動規劃一科普小教室「認識生活中的PVC與可塑劑」與在場學子們進行互動,為整場演說增加不少趣味性,展現公司在人才招募上的用心。

0 則回應

訪客照片
回應此文章
【公告】發表的言論若不符合此文章或為廣告宣傳內容,則該則留言將會被刪除。發表留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