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值化要聞

P-Life Japan Inc開拓聚烯烴氧化型降解促進劑

  • 刊登日期:2014-09-26
  • 資料來源:化學工業日報

P-Life Japan Inc與美國Programmable Life技術合作,從2003年開始在亞太地區發展氧化型降解促進劑「P-Life」事業,而今著手開拓聚烯烴(polyolefin)氧化型降解促進劑新市場,擬以粉末與液態狀的觸媒款和以樹脂為基底的MB(masterbatch)款三類製品生產。在PE、PP中做重量比1%的添加處理,可透過光與熱的反應來促進氧化,最終得以在泥土或堆肥中分解為CO2與水。且可調整添加量來控制其分解速度。2012年獲得瑞典、2013年獲得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國立機構的認證,證實無損於樹脂的物性,經降解後不會造成土壤的破壞。
日本進口大量來自UAE的製品,連帶帶入大量廢棄的捆包材料,日本政府以PE及PP為首鎖定15項製品,明定應使用政府指定的氧化型降解促進劑做垃圾的減量處理。該公司積極發展此新市場,還準備拓展馬爾地夫、印尼、菲律賓等海外市場,甚至進軍中東與非洲大陸市場。
 



點閱次數
1920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