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值化要聞

聯成:開發高值化產品

  • 刊登日期:2022-05-27
  •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苯酐及可塑劑廠聯成(1313)昨(26)日召開股東會,聯成董事長苗豐強表示,未來將與國際級企業合作開發高值化環保新產品,像是無苯無味環保氫化可塑劑、環保型生質可塑劑、生物可分解塑膠及特殊化學產品等。

對於今年景氣展望,苗豐強表示,將以審慎樂觀的態度,來應對未來的產業景氣變化。同時,為取得穩定且具價格優勢的原料,將擴大與大陸及國際上游廠商合作與聯盟。聯成昨股東會中除承認110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並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元。

苗豐強表示,隨疫苗覆蓋率提升,加上各地朝解封方向進行,全球經濟逐漸回溫,但因通膨壓力持續、地緣政治不穩定造成油價波動等等仍是影響經濟走向的主要因素,所以將以審慎樂觀的態度,來應對未來的產業景氣變化。

為提升產品附加價值,苗豐強透露,將與國際級企業合作開發高值化新產品,像在核心產品部分,將開發生產的無苯無味環保氫化可塑劑,環保型生質可塑劑、生物可分解塑膠及特殊化學產品等。同時,為了優化原料供應狀況,未來將擴大與大陸及國際上游廠商合作與聯盟,以取得穩定及具價格優勢的原料並強化調度的能力。



點閱次數
182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