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值化要聞

台塑循環經濟特展 首場在雲林六輕開展

  • 刊登日期:2021-01-05
  • 資料來源:聯合報 / 記者蔡維斌/雲林縣即時報導

台塑企業為讓民眾了解循環經濟,即日起至1月15日止,在麥寮六輕廠區的員工活動中心辦理10天的循環經濟巡迴展,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17時,開放免費參觀,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台塑在全球石化供應鏈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為使外界了解企業多年深耕循環經濟的成績,這次展出包括循環經濟執行成果、綠色低碳策略應用、環境資源永續發展等三大主題,盼藉此向社會各界強調企業重視循環經濟重要性。

「循環經濟執行成果」包含節水、節能、原物料減排及廢棄物再利用等執行成效及廢塑膠循環回收。「綠色低碳策略應用」綠色解決方案,包括台塑碳纖、南亞生物可降解聚酯絲、台化環保回收絲、南亞光電、台化原液色絲、鋰鐵電池及儲能櫃、LED照明、台塑染敏電池等各公司綠色產品。

「環境資源永續發展」介紹太陽能、風力、水力等再生能源發電;廢漁網、寶特瓶、PP棧板等廢塑膠循環回收成果;燃煤替代燃料、燃媒鍋爐改燃氣鍋爐、燃油鍋爐改燃氣鍋爐等低碳能源轉型。

台塑展場結合企業產品,包括南亞PP棧板、管材、卡扣地磚、環塑木、台化人工草皮等永續環保主題的綠色產品。台塑表示,重視循環經濟理念,努力在產業發展和環境生態間取得最佳立基點,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點閱次數
609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