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招生

  • 刊登日期:2018-05-29
  • 資料來源:石化產業高值化推動專案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宗旨為產業 AI 化的軍校,為協助台灣產業進行人工智慧化,培育更多人工智慧高階人才,進而產業升級而創立。

經理人週末研修班
旨讓各產業的中高階經理人能全方面理解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在產業欲以人工智慧技術升級時,引領企業前進並提升整體水準,給予所有經理人學員全面的人工智慧觀點以及趨勢認知。經理人週末研修班提供不同產業的經理人共同學習與交流的平台,原有專業知識及管理經驗再精進人工智慧知識,希望未來能協助各企業以人工智慧解決問題與困難,同時也能輔助企業提升技術水準及經營策略。

技術領袖培訓班
其目的為培養在最前線發展人工智慧應用的AI工程師,以為期十六週,每週三天朝九晚六的全日班形式,進行人工智慧技術人才的密集培訓,為台灣育成具有人工智慧技術思維與實戰經驗的技術領袖人才,讓產業欲以人工智慧進行產業升級時,不再為缺乏人才所束縛。
他們將擔任技術種子角色,深入台灣產業的各個層面,以其本身專業及人工智慧技術協助企業解決在邁向智慧化的過程中所面臨的難題。

各分校招生資訊(詳如下方相關連結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招生專區)

 

 

活動日期 2018-07-21~2019-01-26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科技生態發展公益基金會、台灣資料科學協會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國立交通大學、中亞聯大、東海大學、逢甲大學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


點閱次數
2162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