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石化管線安全檢查API RP578研討會

  • 刊登日期:2016-12-20
  • 資料來源: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化管線安全檢查API RP578研討會宣傳圖(詳如下述說明)

石化管線安全檢查API RP578研討會

為何參加

2014年7月31日,南台灣史上最大石化氣爆案帶給社會的街擎,至今仍影響著社會的氛圍,石化產業運輸管線的安全與否,重新被國人一一檢視。此時若無一套完整且具有顯著效果的標準驗證準則,人民與工作人員的安全將暴露在危險之下。

美國石油協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API)所擬定的API RP 578正是一個為新建或現有金屬管線系統提供一個完整的材料檢驗建議規章,其目的在於提供一種用於石油或天然氣產業中所使用各種金屬部件的驗證準則;根據這個準則,可追溯使用於管線或零組件的和金牌號,確保適當的合金材料被使用在正確的場合上,透過陽極材料鑑識(Positive Metal Identification;PMI),將可大幅降低管線失效損毀的風險。

課程中將介紹陽極材料如何識別,以及如何將非破壞檢測設備應用管線材質分析。內容豐富,精彩可期,邀請您一同餐與!

參加對象

QA / QC檢查員,維護,倉庫,檢驗測試公司,製造車間和石油和天然氣(石化和精煉)操作的QA / QC可靠度人員。

課程目標
  • 理解和應用API RP578陽極材料識別(PMI)指南。
  • 解釋OSHA指令CLP 03-00-004國家強調程序(NEP)如何適用於產業。
  • 通過適當的材料驗證程序和培訓,更好地了解OSHA CPL-02-02-045-過程安全管理(PSM) 29CFR1910.119。
  • 使用XRF/OES技術的實際PMI應用程序。
  • 了解XRF/OES工作原理。
  • 了解輻射安全及合理抑低原理。
  • 應用“認可和普遍接受的良好工程實踐”(RAGAGEP)進行材料檢驗,通過陽極材料鑑定(PMI)XRF/OES分析確定材料。
講師介紹

Don Mears先生在石油,天然氣和煉油行業工作了30多年,教授了許多專業課程,解釋API標準和建議做法及應用。參與過兩個API工作組,負責修訂“石油測量標準API手冊”第3章─油罐測量第1B節─“通過自動油罐測量對固定罐中液體烴進行液位測量的標準操作”和API 2350對儲罐的 過量保護石油設施。目前則是在API檢查員峰會小組委員會為NDE研討會工作。

主辦單位: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高田科技有限公司
講師:Don Mears
時間:2017/1/5 10:00~16:00
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2樓聯誼廳(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費用:免費(含餐點及午餐)
聯絡資訊:02-2692l400*370 廖小姐
linda@samwells.com
活動日期 2017-01-05~2017-01-05
活動地點 高雄國賓大飯店2樓聯誼廳
活動費用 免費(含餐點及午餐)
報名方式 http://goo.gl/oAYcZv
主辦單位 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廖小姐
(02)26921400 #370
linda@samwells.com


點閱次數
2093
目前評價
4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