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6高價值專利創造研討會

  • 刊登日期:2016-03-24
  • 資料來源:工研院技轉中心

高價值專利已是企業競逐國際的必備利器,它的形成除了須具備高品質的專利說明書及申請過程外,亦必需植基於優質的發明,而在台灣,由上述三要素構成的專利申請過程中,發明人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本研討會主要目的是讓發明人具備專利導向的研發規劃、發明揭露及專利說明書檢視知能,以便在專利工程師協助下產出高價值專利,故特邀請兼具豐厚研發及專利申請與運用實務的專家、目前名列世界前50名發明家及為前IBM發明王的許履塵(Louis Hsu)先生,分享其在IBM創造高價值專利的寶貴經驗,機會非常難得,另亦輔以TRIZ進行創新及專利迴避技巧,以強化研發人員的創新技術構想。歡迎產、學、研機構之研發、企劃及智財等人員及主管一起來研習、交流。

2016高價值專利創造研討會議程表

備註:1. 主辦單位保留課程時間及內容的權利;2. 係指學員可自行

選擇是否參加實作演練,如果決定參加,將在5.11日進行分

組,並在30日內完成實作(homework),然後在6.15進行組

間成果分享,其他學員亦可自行決定是否參加。

活動日期 2016-04-06~2016-05-11
活動地點 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1館3B訓練教室(工研院中興院區)
活動對象 國內產學研機構之研發人員及研發主管為主,專利工程師及其他有興趣人員等為輔。
活動費用 8,000元/人,兩人同行一人7,200元/人(包含學雜費、午餐及茶點等費用。)
報名方式 繳費方式:
□ ATM轉帳(線上報名):繳費方式選擇「ATM轉帳」者,系統將給您一組個人專屬帳號「銀行代號、轉帳帳號」,但此帳號只提供本課程轉帳使用!!
□ 銀行匯款:土地銀行 工研院分行,帳號156-005-00002-5(土銀代碼:005),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 計畫代號扣款:工研院同仁,請經由線上「工研院同仁報名」填寫,經計畫主持人簽核同意後即可。
ATM轉帳、匯款繳費者,請於繳費後,將「收據」寫上您的「公司全銜、課程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至03-5828639陳小姐 收。
注意事項:
1、請註明服務機關之完整抬頭,以利開立收據;未註明者,一律開立個人抬頭,恕不接受更換發票之要求。
2、若報名者不克參加者,可指派其他人參加,並於開課前一日通知。
3、如需取消報名,請於開課前七日以書面傳真至主辦單位並電話確認申請退費事宜。逾期將郵寄講義,恕不退費。


點閱次數
1877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