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延長報名至3/22】工業技術研究院前瞻高分子醫材技術國際座談會

  • 刊登日期:2016-02-25
  • 資料來源:

隨著全球經濟型態的轉變與技術需求的急速增加,全球產業為了提昇產業競爭力,莫不逐年提高研究水準與大量的經費投入,以追求更先進技術及製程,期能掌握關鍵技術與原物料。目前尤其以生醫高分子等前瞻高分子技術為最受關注之材料技術。

工業技術研究院為讓國內高分子材料與國際技術接軌,特於3/22(二)邀請了史丹佛大學Curtis Frank     教授來台。Frank教授從事生醫高分子研究多年,尤其是在物性、材料與技術提升的研究領域中,獲得很大的成果。因此,在此次的演講中將介紹Frank教授在史丹佛大學所做的前瞻高分子技術,並針對(1)水凝膠之製備與應用(2)生物可分解高分子發泡材之製備與應用兩個主題說明生醫高分子於美國發展的研究技術現況。

相信透過Frank教授的詳細解說,可對前瞻高分子醫材技術有興趣的研發學者,得到更深入的資訊內容說明,絕對是一場精采可期的國際技術交流饗宴。

全場英文演講,歡迎對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專家、學者以及研發人員前來共襄盛舉。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工業技術研究院前瞻高分子醫材技術國際座談會時間表

活動日期 2016-03-22~2016-03-22
活動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中興院區51館422室
活動對象 研發人員,學者專家,全程英文溝通者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網址:http://seminar.itri.org.tw/onlinereg/RegAdd.aspx?msgno=54160004
傳真報名:03-5732347
聯  絡  人 聯絡方式:(03)57-32537 陳虹均小姐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檔案類型上線日期檔案下載
558kb .pdf 2016/2/25 檔案下載

點閱次數
1774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