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180秒!找到智慧財產權規劃的方向- 工業材料 Industrial Materials

  • 發布日期:2017-04-26
  • 資料來源:工業材料 Industrial Materials

公司企業想在市場上佔得一席之地,除不斷的創新產品或創新技術,更需要申請專利來保護其研發成果,如未能透過專利來防止他人任意仿製,等同將研發成果任人竊用,甚至招致侵權訴訟,最終可能付出巨額賠償金。企業為搶奪市場而發動專利戰爭(專利訴訟)時代已來臨,善加利用智財專利強化產業市場競爭力,為不可忽視問題。

我國石化產業為重要基礎工業,生產相關的石油化學品、塑橡膠原料、人造纖維原料、合成樹酯,產業產值高達1.57兆(2016年),衍生關聯的總體化學材料製造業產值3.2兆(2016年經濟部統計處),佔總體製造業產值近30%。

因此,新材料技術發展應用相關智財專利成為產業發展關注的焦點。

新竹律師公會楊明勳理事長告訴你,一般人想的智慧財產權與專業科技律師間有什麼差異?在歐美被告侵權,應該在哪討回來?新創事業技術作價該注意些什麼?材料化工產業該如何進行智慧財產保護?
3分鐘,讓你找到智慧財產權規劃的方向!
詳細內容,請見工業材料雜誌360期
https://www.materialsnet.com.tw/MagCatalog.aspx?magid=1

點閱次數
1420
目前評價
1751152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