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值化要聞

吳羽公司開拓PGA的新市場

  • 刊登日期:2014-11-28
  • 資料來源:化學工業日報

日本吳羽公司加速展開全球的聚二醇酸(PGA)事業,目標是開拓俄羅斯及巴西等尚未採掘頁岩瓦斯、油之開發油井相關市場。在北美方面已比預定提早擴大銷售,本來計畫2015年在美國建構至成形品為止的一貫生產體制,已經提早達成。
吳羽的PGA具有優良的氣體阻隔性以及很強的彎曲強度,適合在採掘頁岩瓦斯、油的機械用零組件使用,該公司將以成形品為中心來發展事業。該公司於2014年起,利用在北美與MOTI公司的事業合作來加速市場開拓。
在製品方面,已成功開發出一種分解性橡膠,將到目前為止不能分解的插頭製品之結合部位加以熔融成微粒子之分解性橡膠,由於可以提高分解度而獲得很好的評價,可以期望得到大型案件的下注機會。因而有在美國建構一貫生產體制的意圖,只是為了對應擴大銷售量,則有必要改良可以高效率量產的成形加工技術。以能達成現有2倍收率為目標,期望實現高生產性,早些確立成形技術,進一步,導入北美之據點。計畫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年產400噸的設備生產PGA,成形加工則是在日本國內集團公司進行,等到可以最適生產體制後就移到美國來生產。
 



點閱次數
1613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