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值化要聞

杜邦在泰國加強生物相關事業

  • 刊登日期:2014-11-26
  • 資料來源:化學工業日報

杜邦正在泰國加強與生物相關的事業。以處理纖維素系乙醇等的生物精製事業、源自植物樹脂等之生物材料、以及酵素技術等為基礎,解決往食品及工業用之問題而展開生物活性事業。自今年起正式展開ASEAN(東南亞各國連盟)中之事業,並在泰國設立地區性團隊。於纖維素系乙醇事業方面,開始與多個乙醇製造廠交涉技術密訣等,加速使生物相關事業成為次世代的核心事業。
杜邦近年正加強以生物技術為軸展開事業。目前已收購種子大廠及加強產業用酵素公司。準備由該公司開發及商業化自上游的種子到下游之各種生物基材製品的體制。
在事業策略上,於生物燃料方面,於2014年後半年完成美國愛華州的纖維素系乙醇精製工廠的建設。構想將美國建成全球纖維素系乙醇的技術秘訣中心。其中之一即是開始與泰國數個大廠交涉。
泰國的汽油己使用與不同比例之乙醇混合的混合汽油,並積極推動混合汽油的普及,擴大在泰國製糖廠為中心之生物乙醇。但泰國的生物乙醇生產性低,要如何改善由生質成為乙醇的轉換率成為該國的課題。為此期望與杜邦合作,利用其之纖維素系乙醇生產技術,來改善生產效率達2倍以上。
杜邦在生物材料方面,也以生物PDO當作原料,來強化高機能生物塑膠等生物塑膠相關事業。
 



點閱次數
1619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